【推薦】GreySa格蕾莎美體伸展枕 ~ 運用伸展力量,打造完美曲線,瑜珈好幫手。

Window shopping,偶爾,我的眼光不是停留在櫥窗內的物品,而是反射出來的我,左看右看,看不出來醫生告訴我的症頭,肩膀斜一邊、駝背、脊椎側彎、長短腳。經過醫生左喬右喬,身體整個放輕鬆,卻只能維持一天,長久以來的壞習慣若沒改善,每天花一百元去喬只是治標不治本。

 

工作久站、無意識駝背、吃飽就睡水桶腰、久坐打電腦、腰痠背痛的困惱,還有耳鳴、偏頭痛、胸悶,哇賽!症頭那麼多,我還活著!

 


 拋棄瑜珈二年多,是時候回心轉意。每天伸展10分鐘,通體有舒暢。
 
正面小粉紅,顏色有10種。柔軟超彈力萊卡布,按下去會自動彈回來喔!
 
就是可惜無法當睡眠用枕使用啦!僅供身體運動伸展拉筋輔助之用,限於床上和瑜珈墊上使用,每次不超過五分鐘。試著躺躺看,挺舒服的啊!靠著伸展枕滑手機看偶像劇也很好用。

 
 
很好摸,伸展枕不會太硬有壓迫感,不會太軟支撐力不足。正面的波浪鼓設計,可緩衝與身體的接觸面,加強使用安全性。


 圖片來源 : GreySa格蕾莎美體

反面網布聚脂纖維
 
菱形織紋
 
打開拉鍊,枕心的填充物是聚氨脂泡棉

 布套可拆洗,常溫手洗、平放陰乾。

 圖片來源 : GreySa格蕾莎美體

 產品附說明書,照著姿勢作,舒緩一整天的疲勞唄!
 

 



 

 
 



 

 

 
 

 
 
 

 

 
 



 
 
 
 

 
 
 
↑ 頭抬起來很費力


 



 

↑ 這個動作最容易
 

 
 


 覺得筋骨很硬,果然需要治療!


本文取自:菲雯麗の蕃薯藤 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happysusu/article/91535935

 ↑ 腿好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