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reySa格蕾莎 兒童環保記憶枕/兒童側睡抱枕~舒睡好眠!

一天24小時,睡眠就佔據了三分一,枕頭躺得好,肩頸痠痛不煩腦,Olivia目前用的枕頭是天然棉花枕頭,常常一覺醒來頭都沒在枕頭上,到了晚上要再使用枕頭,就得拍打枕頭調整枕心以獲取支撐度,而我們每一、二年都會在過年前汰換寢具,這次幫Olivia的枕頭換成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比原本的天然棉花枕頭更有支撐力,不管是側睡或仰躺,這顆枕頭都可以依照習慣加以轉換角度使用,不僅如此,還多了GreySa格蕾莎兒童側睡抱枕,目的就是要給Olivia一整夜舒睡好眠!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弧型設計有高有低,高的部份適用於側睡,低的部份適用於仰睡,雙重高度,仰側皆宜,而這顆枕頭適用年齡是五歲以上,Olivia目前大班使用兩種高度的確非常服貼好睡,支撐度也真的比天然棉花還要好呢!(有一天上學日她賴床,放學跟我說:「媽媽~妳知道我今天早上為什麼爬不起來嗎?那是因為新枕頭太好睡了起不來!」XD)


在購買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時,有兩種組合,一種是枕心+內裡,另一種是枕心+內裡+布套,如果追求完美合身剪裁就全配,如果家裡已經有兒童枕頭套,可以直接選枕心+內裡即可,個人還滿推全配,因此薰衣草粉紫布套有童趣圖案男寶女寶都能駕馭,外層觸感舒適,內層綿密纖維透氣又保暖(很像我們的棉T材質)!


內裡有乾爽透氣層,紗線有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生態紡織認證標章,枕芯原料都有通過無毒、耐燃、環保多重認證,結構有特殊蜂巢空間,軟硬適中能適時舒壓,全枕無有害物質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如果家中寶貝睡覺有側睡習慣,可以加購GreySa格蕾莎兒童側睡抱枕,布套材質與前面提到的相同,抱枕填充物使用100%A級長纖聚酯纖維,且通過歐盟REACH法規163項檢測!


在使用時,高的部份靠近臉部,低的部份放於腳部,Olivia使用情況如下圖所示,有了GreySa格蕾莎兒童側睡抱枕,有支撐力,可減壓,沒使用時,睡姿歪斜,使用後呈現水平,側睡角度更舒適,睡眠更安穩!



以上是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側睡抱枕的分享,如果寶貝已經五歲以上,這兩種產品都可以使用,提早調整睡姿就從這裡開始,想找兒童記憶枕的爸比、媽咪,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雙重高度,仰側皆宜,買一顆就有兩種使用方式,C/P還滿高的,擔心孩子側睡睡姿不良,GreySa格蕾莎側睡抱枕可讓寶貝舒睡好眠!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含枕套)】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41/

GreySa格蕾莎【兒童側睡抱枕(含枕套)】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40/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 兒童側睡抱枕】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39/

















文章來源:Olivia Baby 萌版嘻遊記
文章連結:GreySa格蕾莎 兒童環保記憶枕/兒童側睡抱枕~舒睡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