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鮮試】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及兒童側睡抱枕,小朋友的睡眠好伙伴!讓孩子睡的更舒適,發育才能更好。

小朋友在發育成長時期,睡眠真的太太太重要,睡的多又睡的好就能成長的更茁壯!不知道當父母的大家有觀察過自己孩子的睡姿嗎?是不是真的睡得夠舒服呢?這一篇我就要來分享每個有孩子的家庭必備的「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及兒童側睡抱枕」。



我先介紹一下我家2個兒子的基本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大家就可以從照片中去比對一下大小狀況,更清楚的瞭解產品。我大兒子9歲,目前約140公分;小兒子6歲,目前120公分左右,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及兒童側睡抱枕適用的年齡落在5~12歲兒童。


我們家的寢具很多都是GreySa格蕾莎,像是我們大人跟孩子用的枕頭也都是他們家的產品。兒童枕頭真的非常重要!!!我之前就分享過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一用就無法換。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的設計有2種弧型高度,比較高的一邊是8公分,適合喜歡側睡的孩子;另一邊的高度是5公分,適合習慣仰睡的孩子。




GreySa格蕾莎是抬腿枕的創始者,已超過10年歷史,最近貼心又細心的為孩子們設計了一款可以搭配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的兒童側睡抱枕,兩款產品搭配在一起根本就是完美,可以讓孩子們睡姿更正確,調整不良睡姿避免影響孩子的成長發育。


大家有觀察過自己孩子的睡法嗎?我發現我兩個兒子都很愛抱著被子側睡,這樣的方式有不少問題!一來是抱著被子就會沒蓋被子易著涼,二來是被子很軟也不夠有支撐力,讓孩子幼小的身體因為睡姿不良而造成負擔。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及兒童側睡抱枕是採用純棉印花表布套,摸起來特別的舒服,開口是無拉鏈設計,更方便穿脫且睡抱起來也更完美,內層為綿密的纖維毛圈,透氣又不失其保暖性。



兒童記憶枕的枕芯採用的原料通過了無毒、耐熱、環保多重認證,讓大家使用起來可以安心放心,且特殊蜂巢空間結構記憶綿枕芯讓軟硬適中。側抱枕讓孩子們使用起來穩定又舒壓,跟坊間一般的抱枕枕芯完全不同,一摸一抱一躺就知道。



當媽媽的最怕買了寢具回家但不好清洗,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及兒童側睡抱枕只需要將布套脫掉後再裝進洗衣袋,用洗衣機單獨清洗就可以!只要記得枕芯不可洗滌。


現在我兩個兒子只要睡覺就會躺著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抱著兒童側睡抱枕,我發現他們的睡眠狀況變得更深層,而且睡姿也不會卡卡或不順,有側睡枕支撐讓孩子身體跟心靈都更有安全依靠感,讓睡眠能真正的充電身體。



大家真的不要以為兒童枕頭或小學生枕頭不用太講究,或是覺得睡覺就睡覺何必抱什麼兒童抱枕或小學生抱枕,因為睡姿跟睡眠品質是與孩子成長息息相關的。小孩側睡是很普遍的狀況,但也是最容易造成不良睡姿的情況,有了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及兒童側睡抱枕,可以讓孩子培養正確的睡眠習慣。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含枕套)】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41/

GreySa格蕾莎【兒童側睡抱枕(含枕套)】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40/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 兒童側睡抱枕】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39/



























文章來源:雨立今=霠
文章連結:【新鮮試】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及兒童側睡抱枕,小朋友的睡眠好伙伴!讓孩子睡的更舒適,發育才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