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兒童寢具】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兒童側睡抱枕,從小養成優良睡眠習慣,安心入睡的好幫手


小小咪六歲半了,即將成為小學新鮮人。

為了讓她願意分房睡,感受到長大與自主的樂趣,我們對女兒房間的寢具挑選可說是用心良苦。

尤其每天夜晚的睡覺時間就佔了一天的1/3,發育中的兒童睡眠品質更會影響學習、記憶、情緒、效率,因此規劃舒適的睡眠環境非常重要。

多方評估後,小咪媽咪選中了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兒童側睡抱枕,原因有:

1. GreySa格蕾莎是抬腿枕的創始者,MIT台灣製造超過10年歷史,製作經驗豐富,有無毒環保認證標章

2. 兒童環保記憶枕針對5~12歲兒童設計,有側睡(8cm)、仰睡(5cm)雙重高度,可讓寶貝選擇舒服的高度

3. 兒童側睡抱枕依肩膀和膝蓋有不同高度設計,能支撐肩臂、維持雙腳平衡,抱著抱枕有安全感的同時也能調整睡


這款枕頭是小小咪的第一個記憶枕,以往她睡覺都是扭成一團、頭不在枕頭上,有了這款兒童記憶枕,支撐度比棉花的好,頭型也更服貼舒服,終於能夠乖乖躺在枕頭上了!!


枕套是100%純棉,花色很可愛,有城堡、汽車、旋轉木馬、小熊、鴨子、糖果、風箏、南瓜馬車,充滿了童話王國的元素,男女皆宜。



兒童環保記憶枕的矮側是5cm,高側是8cm,兩種高度的峰谷讓喜歡仰睡的孩子可以躺矮側,脖子不會抬太高;而喜歡側睡的孩子則可以躺高側,讓脖子有舒服的支撐感。

拆開枕套後,還有一層鳥眼速乾內裡,維護枕頭的乾爽潔淨,也能拆下來清洗。

記憶棉枕心採用無毒耐燃的環保材料,特殊蜂巢結構能穩定舒壓,回彈性佳。


說到抱枕,就不得不讚嘆格蕾莎的兒童側睡抱枕設計巧思。

坊間一般的長抱枕高度都一樣,如果抱枕扁扁的平躺著,跨腳剛好但抱著卻太低;如果抱枕高高的側躺,抱起來剛好但跨腳又太高,導致睡姿不良或不夠舒適。


格蕾莎的兒童側睡抱枕考慮到不同位置需要不同高度,因此特別設計了雙重高度抱枕。

抱枕前高後低,讓小朋友抱著的時候手臂跟肩膀可以依靠在夠高的那側,腳則是跨在較低的另一側,既舒適也能維持身體脊椎的平衡。


側睡抱枕的枕套有貼心的拉鍊防護,避免寶貝被刮傷。


抱枕內裡是100% A級長纖聚酯纖維,通過歐盟REACH法規163項檢測。


在使用GreySa格蕾莎兒童側睡抱枕前,我都沒注意過孩子的睡姿。

原本只躺枕頭側睡時,肩膀手臂無支撐,胸口會較為壓迫,腰身睡姿歪斜。



在使用側睡抱枕後,小小咪的肩膀和手臂被抱枕高側支撐,呈現自然垂下的放鬆姿態。

腳跨在抱枕的低側,讓膝蓋雙腿平行,身體便自然呈現水平,睡姿正確,睡眠也更安穩舒適。


抱著舒服的側睡抱枕,充滿了安全感,也更容易獨立入睡進入夢鄉。


球寶看到姊姊有這麼舒服的抱枕,就跑來偷躺,呈現烏龜睡姿。


然後被姊姊搶回去展開攻擊~XD

以上是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與側睡抱枕的分享,適合5~12歲孩童,剛好是大班~小學的年紀,抱枕給予的安全感可以作為培養他們獨立入睡的契機。

舒適的記憶枕、雙重支撐的側睡抱枕讓孩子睡眠品質更好,培養良好的側睡睡姿,推薦給正在尋找兒童枕頭的爸媽唷!



產品資訊: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彩色(含枕套)】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52/

GreySa格蕾莎【兒童側睡抱枕-彩色(含枕套)有拉鏈】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47/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 側睡抱枕(彩色)有拉鏈】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54/






































文章來源:竹亭聽雨
文章連結:【兒童寢具】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兒童側睡抱枕,從小養成優良睡眠習慣,安心入睡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