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讓你美體重現,GreySa格蕾莎美體伸展枕


 
胸、背、腰、臀拉筋運動,美體伸展枕~ 
 
 
 
送貨小天使...送貨到~
 
 
 
記得上一次Hank媽介紹GreySa格蕾莎旅行頸枕嗎??!!特殊造型與實用性在網路上造成迴響,除了旅行頸枕,為解決各項生活中種種不便的GreySa格蕾莎又研發出美體伸展枕,讓你在家輕鬆做地板運動,幫你美體伸展,躺著也能做運動。
 
 
 
寄來的美體伸展枕、保潔袋以及說明書。
 
 
 
依人體需求設計而成的GreySa格蕾莎美體伸展枕,可輔助身體各個部位拉筋伸展。

說明書上還有針對不同部位的伸展運動做圖解說明。

記得之前看日本節目,躺著就能運動瘦身,腰部下方就需墊著這樣的伸展枕。

每天只要看電視的5-10分鐘就可讓你瘦腰提臀,維持體態優美柔軟。

哇嗚!!這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啊,對於想運動又沒時間上健身房運動,又嫌跑步太累人,這樣躺著做地板伸展運動,健身又瘦身,真是太棒啦!!
 
 
 
GreySa格蕾莎美體伸展枕
台灣專利申請案號:103301985
產地:台灣
尺寸:長44.5x寬 30.5x高12CM(±2CM)
 
 
            
美體伸展枕設計分為4個特點,
親膚層:表層萊卡材質,提供肌膚完美觸感。
緩衝層:波浪設計緩和產品與身體接觸面,加強使用安全性。
透氣谷:促進空氣對流,皮膚接觸面透氣舒爽。
支撐層:負責撐托人體體重,厚實不易塌陷。
                                
   

 
 
材質:網布(100%聚酯纖維);萊卡布(21%彈性纖維、79%尼龍)
總重量:淨重 430g(±10g)

布套顏色一共有10種顏色,有紳士藍、活潑黃、螢光綠、天空藍、夢幻紫、嫩粉紅、蜜桃紅、熱情紅、質感灰、神秘黑。
這次Hank媽挑選耐髒又貴氣的紳士藍。這表面接觸面是柔軟超彈力的萊卡布,摸起來好舒服喔。

果想購買布套替換使用,GreySa格蕾莎麻有咧賣唷!!  
  

 
美體伸展枕是運動時使用,布套特別使用隱形拉鍊,不怕運動時刮傷到皮膚。
 
 
 
裡面填充物是聚氨酯泡綿,波浪透氣谷的設計,可促進空氣對流,讓你運動時緩和產品與身體接觸面,以達到減少壓力及透氣的功能。讓皮膚接觸面透氣又舒爽。
 
 
 
請注意**此產品僅提供身體運動伸展幫助使用,非睡眠診。
限於床上瑜珈墊上使用,每次不超過5分鐘。如有不適,請立即停用。
 
 

 
裡面布標還有告知正確清洗方式,原來裡面泡綿正常使用下是不須清洗的,如果真的不小心弄髒,可以使用清水沖洗,自然風乾即可。切誤放置於陽光下曝曬,避免氧化影響使用壽命。Ÿ  


  
 
美體伸展枕適用對象:胸、腰、背、臀有放鬆伸展、拉筋需求者,有駝背困擾需要勤做擴胸運動的人,久站久坐或高跟鞋族腰痠背痛需要放鬆的人,有水桶腰需要勤做腰部伸展的人。
 
 

 
歐盟紡織品授權證書、SGS泡綿檢驗報告,品質有保障。
  
 
 
 
看著說明書,喚起之前學過瑜珈的記憶,一起來拉筋伸展,改善Hank媽上班坐太久造成的肌肉酸痛問題。上次還因辦公長時間使用電腦而引起落枕,到現在脖子還有點僵硬,透過瑜珈伸展運動可以提升身體柔軟度,提升神經協調。
 
 
 
除了瑜珈運動,還可以依照不同部位做伸展運動。放鬆過度緊張和長期收縮的肌肉,以減少肌肉不平衡的情況和不正確姿勢的形成。只要你願意,每天伸展10分鐘,就能徹底消除壓力,擁有柔軟的身體與心靈,重新找回健康與活力。
 
 

  

透過美體伸展枕進行胸、腰、背、側以上4個部位伸展運動。平常Hank媽拍照很少拍到全身,實在是因為太腫啦!!這算是愛吃美食的職業傷害嗎??!!這樣的地板伸展運動可不是任何的枕頭都可以辦到的喔。一般的枕頭過軟沒有支撐力,效果不好。GreySa格蕾莎伸展枕則是有申請台灣專利的,案號為103301985。
  

 
抬腿&抬膝,促進全身氣血循環,讓身體輕盈與心情愉快。
 
 
 
看電視時間,GreySa格蕾莎美體伸展枕也是很棒的靠腰幫手喔!!波浪弧度設計靠著很舒服呢!!
 
 

 
這個動作是我前面提到日本電視台報導的超簡易懶人瘦身法,以這個姿勢躺著五分鐘來矯正骨盆方式達到瘦腰效果。必須每天運動,否則很快又會回覆到未矯正時的狀態。

想深入了解的朋友請參考以下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RMeG0niB4

任何運動、雕塑美體也是如此,必須持之以恆,否則再好的教練、再好的運動設備也會再度覆胖的。
 
 
 


本文取自: hank媽 蕃薯藤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fabg2303/article/9152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