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育嬰必備-多功用途的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2入式)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06

大家好,我是 紫川嫣 現在五個月大囉。這次是我跟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當主角唷!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01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打開好像看到了嗶嗶糖。 這是二顆式的護嬰枕,2顆有較好的輔助功用,不論是攤開還是堆疊,都有其個自的功用。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02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03

才剛放到床上,小哈囉一看到多了個新朋友就立馬往前極速爬行,搶先認識新夥伴,連讓紫川拆掉標籤的時間都沒有。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04

很認真的在研究這枕頭的"花草(台語),以下為紫川代替小哈囉發表的研究心得。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的布很柔軟,壓下去也能立即回復原型,躺起來也沒有癢的感覺。

外面的布是44%萊賽爾纖維+56%聚酯纖維。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16

官網一看後才知道原來是採用TENCEL®天絲®纖維材質和瑞士Sanitized®山寧泰的抗菌技術。

話說什麼是瑞士Sanitized®山寧泰的抗菌技術,取了官網的圖來給分析下,在於多了透氣原理。

台灣是亞熱帶氣候,什麼東西都易潮濕和發霉,就連衣服都有霉菌怎麼洗都是臭的。

因為Sanitized抗箘技術,紫川覺得很棒。透氣不易發霉,對大人和小朋友的健康皆是UP~UP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14

時逢,小哈囉快5個月。開始讓她微練習學"坐",家中沒有像一般家裡有的L型沙發靠著就想著依賴護嬰枕試試。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09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的大小和尺吋,很適合當學"坐"的依靠物。小哈囉由於成長狀況要主動加上2個月,因此動作也超多的,就連坐也是霸氣感十足。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13

學坐的過程中,自已跟護嬰枕玩起,小哈囉自已COS PLAY飯團,護嬰枕的功用真多。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12

跟史奴比玩累了,二個在護嬰枕上自個睡著。

睡的香甜又安穩,環抱式總能讓小嬰兒特別的有安全感,要讓小嬰兒自已玩累到睡,陪伴物是關鍵。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08

一次學習著多種行為的小哈囉,靠著護嬰枕拿奶瓶喝奶。安全不擔心她會人仰馬翻。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11

在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吸著奶嘴自已發呆。非常享受放空的感覺,很有繼承媽媽的風範。放空~~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05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有個功能對紫川來講超級實用。 小哈囉4個月之前就就己經掉下床3次,1次頭卡在嬰兒床的護欄杆裡,可謂是上個廁所也不得安心。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07

二顆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扣在一起時,形成一個安全圍欄。 讓擅長翻滾和爬行的小哈囉,一時陷入囧境。 替媽媽爭取了,下樓拿些小東西和上個廁所的時間。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15

看倌們啊~~你們看看,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這時又變成小哈囉的運動器材了!翻山越嶺慢慢爬行中。


GreySa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010





本文取自: 
紫川琪灩 (紫小琪與陳小犬)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6737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