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孕媽媽必備哺乳護嬰枕

關於哺乳護嬰枕其實每個媽媽都會必買一個的,雖然今次是第二胎,但對於選擇哺乳護嬰枕都花了不少心思,因為上胎用的那個並不太理想。

市面上其實有很多款式的多功能枕選擇,但當初懷孕時聽一位台灣朋友介紹了一款孕前孕後都很適合的哺乳護嬰枕,於是訂了回來試發覺真的很舒服,現在更是我餵毅濤的必備枕!

今次想介紹給各位香港媽媽一個台灣品牌-GreySa格蕾莎,她們家的哺乳護嬰枕真的很捧!(扮台妹腔)耶!

這GreySa格蕾莎哺乳枕的用料與多功能的部分令我十分欣賞!從懷孕到哺乳,甚至到謹姐會坐會玩 都可以作為輔助作用!不錯不錯!

這個GreySa哺乳護嬰枕,他們有單賣 ,也有這樣兩入組的,我最喜歡的就是兩入組的各種使用方式排列組合設計,大家看相片就明白啦!

枕的表布套採用國際品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天絲的質料好就不用說了,除了因為天絲有吸濕透氣 外,觸感又好 ,而且睡起來有涼感的效果,對於怕熱常流汗的寶寶和媽媽來說 ,是非常適合的材料!!

同時表布套更添加Sanitized山寧泰 ,瑞士第一品牌的抗菌技術。防蟎抗菌 作用已經夠晒好了,最適合嬰兒的皮膚。

很開心認識到GreySa格蕾莎這個台灣牌子,誠意推薦給各位香港媽媽

包裝實在很細心,謹子都大讚呢!

看這個準家姐用媽媽的護嬰枕多舒服,扮小寶寶啊!哈哈!

謹子姐姐用護嬰枕玩躲貓貓,多有創意!!!

我們多陶醉呢,枕枕也很適合大人用啊!

找到她了,哈哈!!!

也會用來看書,裝文靜呢!

媽媽我喜歡用枕的方法,雙枕用多舒服,高度剛好!


而大金毛爸爸就喜歡這樣用呢!

濤哥多型仔呢,嘻 !

側面也不錯吧!哈 !

這種用枕方式最岩初生嬰兒,不怕他們碌出來,安全!!!

格蕾莎GreySa哺乳護嬰枕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85/



本文取自:Saron的BLOG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88709&do=blog&id=33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