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讓孩子睡得香香又甜甜-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兒童青少年專用)



小燒賣兩歲半以後,我就讓他睡羽毛枕,羽毛枕的特性是柔軟,但很容易就睡扁了,所以每天晚上睡之前都要把它拍鬆才能躺。
而且為了避免塵蟎繁殖,還得定期拿出去曬太陽,維護上不太輕鬆......
儘管知道市面上有泡棉或乳膠材質的記憶枕頭,但我鼻子很敏感,非常害怕那些枕頭散發出來的塑膠味,因此之前從未買過。

這次要記錄的是格蕾莎為兒童和青少年所出的無毒環保記憶枕商品連結),雖然是泡棉的材質,但完全沒有會讓我不舒服的刺鼻味和塑膠味呢!
格蕾莎是MIT品牌,在媽媽寶寶界裡有相當高的知名度,除了都使用通過檢驗的安全原物料外,做工也很精細!
下面就來看看實品:


外袋是便利的提袋設計



枕心外有套一層可拆洗的鳥眼速乾布套來保護枕心



洗滌方式很清楚地標示在上頭,如果要用洗衣機洗,建議要放進洗衣袋裡



枕頭形狀採用弧形設計,屬於服貼好睡的造型



高的那一端適合側睡,仰睡時則可以躺在低的那一端,微微隆起的地方剛好可以給脖子良好的支托
我自己試躺的感覺挺舒服,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脖子也不會受到壓迫~



孩子還處在發育階段,每天的睡眠時間至少要8小時,睡眠是孩子的情緒、學習﹑記憶等大腦活動的關鍵因素,而造成孩子睡眠品質不佳的三大因素是悶熱、過敏原和高度不適。
睡眠不足會讓孩子的抵抗力降低、缺乏活力、發育不良和注意力分散,因此做父母的就得盡量在能力所及的範圍中,替孩子挑選合適又安心無毒的寢具用品。
格蕾莎的這個無毒環保記憶枕就是不含塑化劑、重金屬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產品,能夠讓父母安心地給孩子使用~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安心,格蕾莎使用的泡棉還通過許多檢驗認證呢:



符合低揮發物質和低有害物質的嚴格規範



未檢出鎘、鉛、汞、六價鉻、DBP、BBP等有害物質



還通過歐盟REACH法規151項檢測



也有通過耐燒試驗



枕心是蜂巢空間的結構,睡起來很透氣不悶熱



小燒賣雖然才四歲,但可能因為體型比較大,常常被人誤以為是小一學生......
大部分時間都是採仰睡的姿勢,這枕頭高度對他來說很OK~



小燒賣的皮膚跟我一樣都比較敏感,因此會長期接觸皮膚的寢具和衣物材質都得替他做好把關



躺到不想起來...



和先前睡的羽毛枕相比,這款記憶枕頭在維護上就顯得輕鬆許多,都不用擔心裏頭會躲塵蟎,而且也不會越睡越扁,因為有穩定記憶,能夠睡得減壓舒適~
我就只需要定期把枕套拆下來清洗就OK了!



格蕾莎所附的鳥眼枕套是用來保護枕心的,對於常常睡到流口水的孩子來說,可以套上一個枕頭套在外頭,多一層保護



使用這個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好一陣子了,小燒賣對它的接受度相當高!

不會造成孩子過敏,又容易清洗維護的特性,真的很適合有孩子的家庭使用~(可以讓媽媽的家事少做一點XDD)
而且還通過多項安全檢驗,讓消費者能夠安心購買,是個很謹慎貼心的MIT品牌呢,相當推薦~~

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兒童青少年專用)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96/




文章來源:Poppy的育兒日記
文章連結:讓孩子睡得香香又甜甜-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兒童青少年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