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讓長途旅行時,也能舒舒服服地睡~



大家都一定有過外出長途旅程在車上、飛機上睡著,一顆頭在空中搖來晃去的不舒服經驗吧?!

印象超深刻的,每次這樣睡醒肯定就是一陣肩頸酸痛…

這時候多希望能有顆舒服的抱枕可以伴我們安心入睡啊~

最近接觸了「GreySa全家福旅行頸枕」,和一般頸枕最大不同的設計是,它就像雙手般能夠牢牢地hold住我們的頸部,讓我們就算在外移動也能舒舒服服地睡~





每個頸枕以灰色不織布束口袋各別包裝,包裝上簡單印上桃紅色產品logo,中間透明設計方便我們一眼看到裡頭的頸枕顏色,可以馬上清楚辨識。



產品設計上,總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是灰/藍/紅/黃。

Josie家選了三個各自喜愛的不同顏色,灰色是媽媽的、藍色是爸爸的、紅色是小朋友的,各自有專屬的頸枕,超棒的!



Made in Taiwan。GreySa格蕾莎是台灣自有品牌,商品都是獨立設計與製造。

【大】長x寬 78x10 cm 厚度約6cm

【小】長x寬 68x8 cm 厚度約6cm



很方便的是,捲起來收納後,大的直徑約14cm、小的直徑約12cm,放在行李袋或行李箱內攜帶都還算方便!

產品材質的部分:

表布: 100% 棉

內裡: 100% 聚酯纖維

填充物: 100%聚胺酯泡綿 (PU Foam)

在材質用料的品質要求上,更是有一定的要求…

頸枕所採用泡綿通過歐盟CeriPUR安全健康環保(SHE)認證此標章符合低揮發物質和低有害物質的嚴格國際規範。



泡綿通過歐盟REACH法規151項檢測。REACH法規禁止出現對人體健康有害物質。



泡綿通過歐盟環保RoHS認證。RoHS法規禁止產生鎘、鉛、汞、六價鉻、多溴聯苯…等具有危害性的物質。





表布的材質因為是100%純棉,所以有透氣、吸汗的親膚感,使用起來不會有扎扎的不舒服感。



印了品牌logo的圓型拉鍊,精緻可愛!



魔鬼粘的部分,做得特別細緻,是採用嬰兒用品級材質,觸感較一般魔鬼粘細緻,不扎手,黏性夠,範圍也大,可以快速方便黏取使用。



泡綿的部分,是採專利夾心式結構設計,以二側無毒環保記憶綿包覆高密度泡綿(支撐層),在享受柔軟的同時也能有足夠的支撐力



頸枕中間泡綿採用德國大廠原料,記憶綿有一定彈性,不是軟趴趴那種哦~



特別照了一張Abbie妞睡覺的照片,因為有了頸枕的支撐,在車上熟睡時就不至於會搖頭晃腦。



布材質的東西難免髒汙、破損,很不錯的是,頸枕的布套是可更換及拆洗的! 如果想更換,都可以向公司選購。



拉鍊打開來就可以把泡綿抽出。要記得,泡綿本身是不可以洗滌的喔!!





出門在外多了「GreySa全家福旅行頸枕」當靠山,讓一家人在長途旅程之中更加舒適啦!!!



產品資訊: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大】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19/
【小】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20/







文章來源:Josie x Abbie妞 生活時尚日誌
文章連結: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讓長途旅行時,也能舒舒服服地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