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無毒環保歐洲認證 特殊研發記憶綿減壓舒適 讓家中寶貝一夜好眠!



最近也幫女兒入手了專為兒童設計的記憶枕,因為現在的她自己枕頭不睡,都來霸佔我的床位

原因是馬麻的枕頭睡起來比較舒服~

文章回顧
【居家生活】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 MIT製造/全球歐盟檢測認證 親膚、抗菌、防螨又兼具環保 愛自己就從睡好覺做起!



好吧~

為了搶回我的寶座,所以上網下單同是GreySa格蕾莎品牌的「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是專為5~12歲兒童設計的枕頭~

100%台灣製造,並且外銷香港、澳門、紐西蘭,堅持獨立開發製造!





採用無毒、耐燃、環保的原料,並通過歐盟REACH檢測、RoHS環保認證、CertiPUR安全健康環保認證(SHE)



隨貨附贈收納提袋,方便外出攜帶,也可以拿來回收再利用唷!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前後分別是5公分和8公分的設計,不同的高度,適合習慣仰睡或是側睡的孩子~



大人的睡眠品質影響到白天工作的效率~

兒童直接影響到的就是抵抗力、活動力、專注力,甚至是成長發育!更不容小覷~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每一針每一線都來自於格蕾莎媽媽們的的愛心之手~

連織標所採用的紗線都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生態紡織認證標章,無毒、無害、無污染!



安全拉鏈設計,不刮傷寶貝肌膚!



【洗滌處理方法】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泡綿所使用的原料通過CeriPUR安全健康環保(SHE)認證,特殊蜂巢空間結構記憶綿枕芯是不能清洗的唷!!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枕芯相當軟Q,好像剛出爐的饅頭呢~~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泡綿所使用的原料通過耐燒試驗~

來看看它的回彈力極佳!!!



鳥眼速乾布套,乾爽透氣潔淨舒適~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杜絕有害物質,用最安心的材質,守護孩子的健康!



記憶枕的弧型,讓寶貝的頭頸部完整服貼,減壓又舒適!



拿出家裡的記憶枕來比對一下~



雖然枕頭中間的位置有凹槽處,但對小菲菲來講還是偏高了些~



偏厚的材質,想當然透氣度肯定不夠~



再來試試支撐力~



泡線厚實,回彈力不足,而留下手印!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軟硬適中的記憶綿枕芯,Q彈不留痕跡~



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的根本,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是~

如果想要孩子思緒清晰與專注力更好,當媽的責任必需先把寶貝的睡眠品質顧好~

想讓寶貝一夜好眠,那就先從挑個安全舒適的枕頭做起吧!!



哪裡買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文章來源:兔貝比的菲比尋嚐
文章連結: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無毒環保歐洲認證 特殊研發記憶綿減壓舒適 讓家中寶貝一夜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