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孩子一夜好眠!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一顆好的枕頭,會讓你睡面品質整個提升,相信大家都知道!那孩子的呢?

因為媽媽我本身有睡眠障礙,以前從來不覺得枕頭會影響睡眠多少,自從換了記憶枕之後睡眠品質提升不少!

因此自從睿睿可以睡枕頭後我便有在尋找孩子也適合的記憶枕給他,尤其對孩子來說,睡眠是影響他們學習、記憶、情緒、效率等大腦活動的關鍵因素。

在這之前他也算是睡過幾顆枕頭,明顯都不喜歡,一開始是在麗嬰房買的Nac nac枕頭,又小又扁,我每次半夜起來給他蓋被子,看他從來沒有睡在枕頭上。

後來也給他換過日本買的兒童枕頭,厚一點,但他還是不喜歡一樣沒睡在上面。

最後我們因為汰換枕頭關係,把大人的記憶枕給他睡,哦!至少半夜起來看是有睡在枕頭上的了!但還是會翻滾!
(可以看的出來他頭頸部睡在上面沒有很服貼)









這次換了格蕾莎的兒童環保記憶枕就明顯有感,不但躺上去時就滾來滾去說躺起來很舒服,晚上巡視時看也都好好的睡在枕頭上,被子也蓋得好好的表示沒什麼亂滾呢~


一般市面上的記憶枕都是為了大人而設計的,格蕾莎這款是專門為了孩子設計開發的枕頭,尤其以學齡孩子5-12歲適用。


學齡的孩子需要更充足的睡眠與良好的品質,為此我還上網認真的爬文查過,睡眠不足會影響的太多、傷害太大!不但會造成抵抗力降低、活力缺乏、發育不良、注意力分散,甚至依據國民健康署106年「兒童青少年視力監測調查」顯示,孩子睡眠不足近視風險會增加9倍!

我們夫妻倆本身都有近視,近視真的很困擾生活,戴著眼鏡做很多事都不方便,真的不希望睿睿也跟我們一樣呀~

好險找到了格蕾莎這款兒童記憶枕,台灣品牌、台灣製造,外銷香港、澳門、紐西蘭,我最喜歡台灣製造的東西了!!!能夠支持台灣傳產是另類的精神!而且它採用特殊研發記憶棉、蜂巢結構,打造無毒、無害、無污染的枕頭,經過CertiPUR、RoHS、REACH 認證,品質就讓人安心許多!




送來的時候有外袋可以當作收納使用


打開看有套內裡枕套,是透氣鳥眼材質,可以速乾排熱,主要用途是保護裡面的泡棉,真的使用時還是得再套上枕頭套保持清潔哦!這樣枕頭壽命才會長久!


記憶枕主要能夠釋放頭部重量壓力,媽媽我隔著外布按壓枕頭做測試,都能看到慢回彈的效果,減壓這像給它打勾!!




另外還要符合人體頸椎體型,很多人不曉得睡眠姿勢也會影響,其實正確睡眠應該要像這樣




格蕾莎這款有做兩側高低不同,低(5cm)的那邊給孩子正躺、仰睡使用




而高(8cm)的那邊則給孩子側睡使用,依照孩子的睡眠習慣可以做選擇





我自己也試躺一下覺得真的滿舒適的,這邊可以看一下平常躺的枕頭,比較高,躺起來比較不服貼



撇開記憶枕本身就躺起來舒服,有做高低枕的有差,睿睿近看頸部與頭部都服貼在枕頭上,難怪晚上睡得好呀!


目前格蕾莎官網台灣本島都是免運的,滿$2500還打9折哦!快手刀買一顆給孩子一個好眠吧!



產品頁面
GreySa 格蕾莎 兒童環保記憶枕

訂購電話︰02-2783-2223













文章來源:樂媽咪有的沒的 X 然後就是 DO RE MI SO
文章連結:♥生活♥給孩子一夜好眠!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