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旅行小物】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用途超廣的頸枕、飛機枕、旅行枕、抱枕、腰靠枕



2019/3/1~3/5帶著一老一小一孕前往Korea展開了五天四夜的旅行,今天來分享此次旅行所攜帶的飛機枕(旅行枕)-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有別於一般U型的飛機枕,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這款頸枕的使用方式更廣。




標榜可以360度保護脖子,雖然有點像是醫療的護頸圈,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才更安全,畢竟“舒適、安全”才是購買飛機枕這項產品的最終目標!然後可以依照每個人舒適的緊度下去用魔鬼氈做調整,讓人可以在旅程路程中舒適!因此,我和弟妹一人一個,選擇了比較低調的顏色,GreySa格蕾莎官網有顏色可以挑選。【全家福旅行頸枕】是有四色可以選擇的。





原本也要準備一個給我姪女帶,但是因為產品有身高使用的建議限制:

【全家福旅行頸枕】大人款:身高150cm以上適用 頸圍30~40cm 頸高10cm $980

【全家福旅行頸枕】小孩款:身高120cm以上適用 頸圍25~35cm 頸高8cm $880

我家姪女(3y)目前僅有100cm,所以不太適用,不過他她非常喜歡這個全家福旅行頸枕,因為它可以當抱枕抱著,當我們掛在脖子上時,她就吵著要拿來抱抱,還有【全家福旅行頸枕】也能夠當枕頭、 如果搭車、搭飛機覺得腰部空空的也可以當靠腰的腰枕。




現在有時候會拿他來當外出枕,例如:在外面她有時候玩累的時候想要小瞇一下!或是帶他到親戚朋友家時,就是一個很方便的小枕頭,又很舒適!



材質部分呢!GreySa格蕾莎的【全家福旅行頸枕】官網有標示,是所採用的無毒環保高規格記憶泡棉,記憶泡綿原料則是使用德國國際大廠發泡而成,使用久了也不會變形,因為我也沒使用很久,所以多年後可以再來與大家分享後續!



魔鬼氈部分官網是標示使用嬰兒用品級的材質,讓你在接觸到脖子皮膚時不會覺得不舒服。100%台灣製造,GreySa格蕾莎的官網中有相關CertiPUR、RoHS、REACH等認證介紹標榜無毒、無害 、無污染可以參考!




收納方式也很簡單,可以捲起來放在行李箱中,或是收納包中,完全不佔用空間!



保養方面:有拉鍊可以將外衣抽出,內部網眼內裡主要功能是保護泡綿,加速散熱透氣,布套設有隱形拉鏈可以拆洗(建議手洗),但是泡綿不可洗滌。




個人整體下來的心得是,因為可以任意變形所以當我在飛機上沒有在睡覺時也就是看電影或是用餐時,我是可以把【全家福旅行頸枕】放在我的腰部上,覺得記憶泡綿讓我的腰得到了某部分的紓解,個人覺得比在脖子上更舒服,以往我是會像空姐要一個枕頭,現在也不需要了!缺點是,太舒服了這次下飛機差點忘記他。晚上【全家福旅行頸枕】順便變成【全家福旅行抱枕】成了我姪女跨腳的一個方便枕@@。



另外,在當頸枕時因為可以自由調節鬆緊度所以還滿不錯的,不用因為鬆緊而煩惱,而且滿透氣的。但個人有個小建議,就是在你收到產品後建議先打開來通風,因為產品收到時會有一種新品的味道。



產品資訊: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大】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19/
【小】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20/







文章來源:寰兒的執著日記
文章連結:【旅行小物】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用途超廣的頸枕、飛機枕、旅行枕、抱枕、腰靠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