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機上時光】體驗最舒適的空中之旅,帶上「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對於時常飛長途航班的旅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可能與你想像的不同,不是機上娛樂設備多豐富,也不是飛機餐多麼美味,而是有沒有辦法在經濟艙座椅上好好的睡一覺!因此,每次我都會帶上一個旅行頸枕;不過,我使用過的幾個旅行頸枕都很難睡,通常最大的問題是 ── 它會厚重的卡在座椅和頸部之間,頸枕瞬間顯得多餘,而且頭頸部變得更加疲勞,結果,有次飛行帶上了卻根本沒用上!當時的狀態大概是這樣子 . . . . . .



後來我到處打聽如何在飛機上睡著的秘方!XD 聽工作部門裡一位替代役大哥說,他每次要飛回紐約之前,前一晚都不睡覺,一直撐著等上了飛機、燈一關上就能睡著了!我跟著試了這方法,結果,到了飛機上還是因為座椅的關係,一路睜著眼,度過了好漫長的十二小時飛行,抵達伊斯坦堡時,搭上早班地鐵,竟然在地鐵上睡著!XD

這回,幸運地讓我找到了一個優質的旅行頸枕品牌 ── 「GreySa格蕾莎」。它會不會也是你下一個理想中的旅行頸枕呢?咱一起來看看吧!



前言 / GreySa格蕾莎「專業設計」
-----------------------------------------------------------------------------

1) 夾心式結構設計:運用夾心式的結構設計,使兩種不同特性的泡綿 ──「無毒環保記憶綿」與「高密度泡綿」,讓您享受柔軟舒適的同時,也足以支撐頭頸部,讓頭頸部輕鬆無負擔。



2) 360° 環狀包覆:頸枕內側使用吸震保護層,讓它能夠完全貼合您的頸部,中間有強力的支持層,大大減輕您頸部的負擔,外側則是安全緩衝層,保護您的頸部免於外力碰撞及衝擊。



3) 採用德國大廠原料、通過多項國際檢測及認證:使用有品質的原料,杜絕任何有害物質,GreySa格蕾莎頸枕也通過多項國際檢測及認證,如REACH法規151項檢測、CertiPUR認證、RoHS認證。





4) 堅持用100%純棉:純棉材質親膚、吸汗、透氣且耐水洗,讓您購買頸枕無須一換再換。



5) 嬰兒用品級魔鬼粘:特規剪裁造型,黏扣範圍加大,輕鬆快速黏取,鈎型細緻、拉力強而且不扎手,使用起來特別方便!



6) 攜帶、收納輕鬆方便:可以掛在行李箱拉桿上,也可以輕巧收納進行李箱裡,不佔空間,俐落出門遠行!





正文 / 全家福旅行頸枕「使用心得」
------------------------------------------------------------------------------




月初飛土耳其伊斯坦堡往哈塔伊的國內線航班,航程1.5小時,雖然飛行時間不長,但我還想在飛機上好好補眠,所以我帶了新的旅行頸枕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我把它掛在我的行李箱拉桿上,輕巧容易行動,入機場做安檢時也不麻煩,順利來到登機門邊、上了飛機。







它的材質柔軟,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捲成你想要的形狀,取出、收納好簡單、一點都不難!





其實,一開始我還是會擔心這個旅行頸枕會有以前其它品牌頸枕發生過的問題,像是厚重的卡在座椅和頸部之間,轉頭時感覺到有負擔等等。

試用之後發現,不論頭髮塞在頸枕內或是放在頸枕外,都不影響它的功能,它有360° 環狀包覆,圍上頸枕時瞬間有「安全百倍」的錯覺,大面積的魔鬼粘讓你可以任意調整鬆緊,加上它的泡綿採夾心式結構設計,頸枕柔軟舒適的同時,也有力支撐你的頭頸部,要怎麼歪怎麼躺都可以哦!XD

起飛半小時後,我「順利」和大家一起睡著了!後來,我發現不論是否在交通工具上,在家使用它時也一樣,似乎有種「催眠」的感覺 . . . . .

結論 / 尺寸資訊 & 購買方式
--------------------------------------------------------------

這好用的旅行頸枕是「GreySa格蕾莎」他們家的,不只大人能使用哦,小孩也有合適的尺寸,一共有黃、紅、藍、灰四種不同顏色可以選擇:







還有,請特別注意洗滌方式,拆下布套後以手清洗,內層的泡綿不可以碰水哦!


購買連結看這裡: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大】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19/
【小】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20/







文章來源:萊拉(Leyla)
文章連結:土耳其旅遊 ☾ 伊斯坦堡日常【機上時光】體驗最舒適的空中之旅,帶上「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