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枕頭推薦】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完美的包覆頸脖 ,給你零壓力的睡眠品質!


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枕頭,能夠為睡眠品質加分,但該如何選擇到適合自己的枕頭?

很多人喜歡以高度來選擇枕頭,但其實好的枕頭是要配合身體線條的。

枕頭太高會導致後頸肌肉拉扯,長期易落枕或睡得腰痠背痛;枕頭太低則會對頸椎關節造成壓力,

睡覺時往後仰頭,易讓人打呼、肩頸痠痛,甚至壓迫到神經。說到這裡,好像枕頭怎挑都是錯的,

因為人的頭部有重量,隨著睡眠時間越長、頭會越沉,枕頭也會下陷。

為了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小羊兒也是常常在枕頭上砸重本的。

畢竟睡覺不單只是休息,也是自我修復的過程。

人生1/3睡眠時間,決定2/3生活品質

今天要為大家開箱介紹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特色是軟硬適中,

兼具麻糬的柔軟與布丁的Q彈,是水感泡綿與科技乳膠的完美結合!

買一顆枕頭連枕套都一次擁有,優雅的菱格紋車縫,還是TENCEL天絲纖維材質。

雖然有點厚度,但是睡起來很吸汗很親膚,就連支撐力都很棒呢!


臥躺躺下去,能感受到「熟眠記形枕」的柔軟與支撐力。


拿29吋行李箱做「壓力測試」,枕頭也不塌陷,真的是超Q彈的枕頭。



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是雙層布套,外層可直接當枕頭套使用。

第一層是「天絲表布」優雅菱格紋車縫設計,質感非常厚實,

結合歐洲第一大抗菌加工品牌「Sanitized®山寧泰的防菌技術」

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卓越吸濕功能,具有親膚性,敏感肌也不害怕的柔軟舒適。


第二層是「緹花內裡」的枕套,也就是說這枕頭實際上有「雙重防護」。  

內層車縫標籤上面貼心告知洗滌方式:不可乾洗、不可熨燙、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每一針每一線,都來自格蕾莎的媽媽們用心車縫。

不只用心更是愛心,連織標所採用的紗線都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生態紡織認證標章。

無毒、無害、無污染,只設計好用、實用、耐用的是格蕾莎對細節的堅持。


和一般枕頭不同,綿密Q彈的觸感,又如同麻糬般柔軟。

怎麼躺都可以恢復原狀,具有透氣、散熱、穩定三種特質,不易隨氣溫變化而改變硬度。

吸收空中水分,平衡濕度調解體溫,擁有它就很像被溫柔給包覆一樣,怎麼躺都覺得自在舒適。


正躺枕頭也無塌陷,完全支撐頭部,又能與頸部的高度相適應。

乳膠枕:乳膠彈性好、易恢復,在翻身的時候凹下去的部分會迅速彈起來,支撐頸肩部,並一直貼合支撐。

記憶枕:用慢回彈材料製成的枕頭,因經常使用的枕頭會形成頭頸部固有的形狀,

記憶枕能夠緊密適合頸椎的生理曲度,讓人在睡眠中解除頸椎肌肉、韌帶的疲勞。

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躺起來就剛好是結合「記憶枕」與「乳膠枕」的傑作,

適合多種睡眠姿勢,讓人可以好好地進入「深層睡眠」,洗滌一整天的疲勞。


儘管你的睡姿再差,都能撐著你的身體,讓你舒服好眠。


熟睡需要一種合適的高度,10.5cm剛剛好。


誰說柔軟沒有支撐力,拿來當背靠,睡前先來追個劇,也是很不錯的。

最後要提醒大家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不可遇水,不可日曬唷!

這是為了保持水感泡棉X科技乳膠枕的最佳狀態~~千萬千萬要記得唷!


枕頭是優質睡眠的關鍵,想要ㄧ夜甜睡,對很多人來說是奢侈的。

除了來自心裡與化學的問題,床、枕及睡姿之間的關係,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這次選擇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是因為它是一個不增加脖子負擔的枕頭,

自從有它陪我入睡,完美的包覆頸脖,零壓力的睡眠體驗,讓人很有安全感。

睡飽飽完全沒有疲勞感,還能為第二天帶來飽滿的精神呢!

如果你換了很多顆枕頭,一樣覺得睡不好,或許你可以試試這顆枕頭,推薦給大家!




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88/









文章來源:環遊世界的小羊兒-美食旅遊生活
文章連結:【枕頭推薦】GreySa格蕾莎熟眠記形枕,完美的包覆頸脖 ,給你零壓力的睡眠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