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超好用旅行頸枕~出國旅遊長途飛行讓你輕鬆環遊世界無障礙!


瑪姬前不久才用過GreySa格蕾莎的抬腿枕,現在已經是我每天睡前一定要使用的產品。八月初瑪姬和好姐妹去了一趟德國和瑞士旅遊,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伴我長途飛行一路好眠,終於可以不用再12-13個小時的長途飛行中,總是難以入眠了。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到底有多好用?讓我實際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


GreySa格蕾莎的產品很多,無論是居家或外出旅行的小物都很實用,瑪姬當時在官網看到這款全家福旅行頸枕的介紹時就被燒到!為何會這麼說呢?待我慢慢道來~收到頸枕時同樣有著不織布套裝著,這是格蕾莎產品的標準配備。



全家福旅行頸枕有多色可選,瑪姬挑了明亮又不會太容易髒的紅色藍色。而且尺寸有分大人用小孩用,十分貼心!


收合起來時就像這樣可捲起來,收納方便又不太會佔太多空間。



頸枕採用純棉雙面布料摸起來很柔軟不扎皮膚,而且外層的布套是可以拆洗的,這個很需要,圈在脖子上總會踫到汗水,使用過後的清潔是很重要的。洗的時候用水洗再自然晾乾即可,若使用久了要換新的布套也可以再購買替換。


拉開拉鍊後裡面還有一層網布包住裡面的泡棉,精緻度又更提升。


接頭處使用嬰兒用品級的強力魔鬼粘,這魔鬼粘是很細緻的而且不會扎手,撕拉間的感受很牢固,而且很耐用不會多次使用後就不黏了,和一般市售比較粗糙的魔鬼粘不一樣。


拉開來是呈均厚的長條狀,放在行李箱內可捲起或平放拉長收納都很方便。



和瑪姬先前使用的頸枕比一比,右邊的傳統頸枕尺寸顯得大上許多,收納要捲起時還必須有些技巧,通常我是很難將它恢復原狀。從圖片中也可以看出後頸處和格蕾莎的比起來要厚很多,這就是使用時頭部無法貼合靠在椅背上的關鍵,自然也就難以在機上入眠!


放在行李箱收納可隨空間的運用任意擺放,收納有彈性也是它的優點!


期待的旅行準備出發!瑪姬這次搭泰航,經曼谷轉機到德國法蘭克福。


要上機時可以像這樣對折捲起,掛在手提行李或隨身背包上都很方便,手就可以放空不需提著一個東西,空下來的手就可以逛逛免稅商店了。



準備飛了!開心的心情都寫在臉上。


實際在飛機上使用它可穩穩的固定住脖子,下巴也有支撐,在睡覺時才不會左搖右晃。


坐在椅子上時頸間後側不會像傳統吹氣或U型項枕很厚,根本就無法把頭和背貼合椅背。


而且頸圈的長度可依個人的頸圍做調整,無論是男性或女性朋友尺寸任你調,調到自己感覺最舒適的狀態就對啦!我個人的脖子較短,在使用時我發覺調整鬆一點使用起來會更舒適喲!


它可以讓我的頭和背輕鬆靠在椅背上,長途飛行下來才睡得著,不然之前瑪姬使用的頸枕,還為了喬到舒適的角度反過來使用,讓缺口朝向後方才有辦法用,但一整個使用下來還是覺得不舒服。


裡面使用的泡棉彈性佳,是德國大廠無毒的環保記憶棉和高密度泡棉,夾心式結構設計,柔軟又有支撐力,兼具透氣性和釋壓性,所以使用起來才會那麼的舒服。


我和好姐妹都覺得這款頸枕是目前使用過的頸枕中舒適度最佳的,這次的旅行我推薦給姐妹使用,她也覺得無論舒適度或設計的方便性都超越過去的頸枕。現在可讓我們苦惱之前買的頸枕要如何處理了,放在家佔空間,用沒幾次丟棄又覺得好可惜哦!


分享幾張我們去德國和瑞士所看到的美景照,有了這款超好用的旅行頸枕後,我再也不用擔心長途飛行睡不著痛苦難耐了,環遊世界有了它,可以飛得更高,跑得更遠到處去玩耍了!




產品資訊: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大】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19/
【小】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20/






文章來源:媽姬說說話
文章連結:【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超好用旅行頸枕~出國旅遊長途飛行讓你輕鬆環遊世界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