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專為全家大小設計的頸枕、飛機枕、旅行枕!搭飛機、火車旅行必備!

這次到日本買了東京廣域周遊券,計畫連續三天都搭新幹線到輕井澤、日光等地遊玩,所以特別帶著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出遊,除了在飛機上戴著休息,可以好好睡一覺,搭乘新幹線的時候,也可以戴著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小憩休息一下,這樣抵達目的地時會更有精神!


用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將脖子整圈圍起來,下巴也有支撐,睡著的時候頭不會晃來晃去,睡起來更舒服。


厚度適中,剛好填補椅背與頸部間的空隙,當我向後躺的時候,頭也能靠到椅背,頸枕裡的泡綿是通過歐盟安全健康環保認證的材質,具有良好的透氣性、支撐性、釋壓性,不會因為氣溫高底改面軟硬度,比其他頸枕更舒服。



不需要吹氣,打開就能直接使用,不用的時候,捲起來攜帶好方便!表布是100%棉做的,所以觸感很好,親膚、吸汗又透氣,表布套還可以拆下來用手洗方式來清潔。


放進收納袋裡,塞在隨身包包裡,輕鬆帶上飛機!


搭飛機絕對要自己帶頸枕,之前沒有帶頸枕,勉強用飛機上的腰枕當作頸枕倚靠,真的很不舒服。


下飛機隔天搭乘新幹線到輕井澤,也帶著它隨行,在火車上繼續補眠。
這款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有分大小尺寸,也有適合小朋友的尺寸喔!
-產品規格:大 78cm x 10cm /小68cm x 8cm


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共有七色可選,有黃、紅、藍、灰、紫棠、橄欖、藏青,我自己偏愛低調的灰色,搭配任何服飾都順眼!


我們不但當天搭乘新幹線來回輕井澤,回到東京後就直接搭成田特快到機場,一天三次的長途火車旅行,我都靠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來補眠!補充好精神,下車後就能盡情的玩囉!


產品資訊: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大】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19/
【小】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20/














文章來源:西西漫走筆記
文章連結: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專為全家大小設計的頸枕、飛機枕、旅行枕!搭飛機、火車旅行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