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上班族的好伴侶|【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快速療癒疲憊的身心靈!


工作經過一個早上接不完的電話、打不完的報表和客戶、老闆不停歇的指令與要求,到中午休息時段都已身心疲憊;為了讓自己在午休時段能夠好好休息,修復心靈、身體久坐帶來的僵硬不適與修補受損的腦細胞,才能有體力和強健的心靈繼續面對工作上的硬仗,中午能夠有短暫的良好午休品質非常重要!

最近發現了一個上班族的好伴侶,【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讓上班族可以有段舒適的休息時光,放鬆和療癒疲憊的身心。

GreySa格蕾莎:台灣歷史悠久的本土MIT品牌

GreySa格蕾莎是台灣MIT獨立設計與製造的本土品牌,無論是折疊午睡枕、抬腿枕、哺乳護嬰枕或熟眠枕等都採用無毒環保材質與貼心實用的設計,泡綿原料通過歐盟REACH檢測、RoHS環保認證,希望讓每一位使用GreySa格蕾莎商品的人,都能夠得到健康、舒適感到幸福。

▼GreySa格蕾莎
GreySa格蕾莎午休枕,上班族的療癒伴侶❤

中午休息對上班族來說是非常重要,能夠快速恢復疲憊的身心靈與腦細胞,才能繼續下午的工作奮鬥;小佳曾經試過用外套折成枕頭或直接用手臂當午休枕,取材方便,但睡醒常會覺得手痠麻或是肩頸不舒服,直到認識了GreySa格蕾莎午休枕後,讓午休不再有不適的困擾!

▼外套和手臂當午休枕
▼外套和手臂當午休枕
小佳這次選擇的是我很喜歡的紫棠顏色,讓人有典雅高貴、又帶有些浪漫的氣息。
GreySa格蕾莎午休枕實際摺疊起來並不大,比我的麋鹿玩偶大一些些;而攤開來是就是柔軟記憶綿午休枕。

▼摺疊的格蕾莎午休枕

▼攤開的格蕾莎午休枕

格蕾莎午休枕是雙面純棉布與記憶綿的完美結合,並且採用清爽透氣的網布,讓人有像肌膚般的觸感,趴著能夠很舒適的入睡。

▼格蕾莎午休枕網布材質

在側邊有隱藏式拉鍊,如果髒了或是碰到異物,可以將布套拆除,能夠簡易的拆除下來做清潔。

▼拆除布套的格蕾莎午休枕


GreySa格蕾莎午休枕展開長43x寬20x高8cm,摺疊起來只有長21.5x寬20x高16cm,小小的很好攜帶;把它放到上班背的包包中,都還有很多空間能放其他物品;或是放在抽屜中,也不會很佔用太多空間位置!

▼GreySa格蕾莎午休枕容易攜帶


GreySa格蕾莎午休枕我覺得很棒的是可以依每個人不同的身體狀態、心情或是環境位置輕鬆調整高度,無論是想要用較低的方式趴睡,想要摺疊起來墊高睡都很舒適;如果久坐想要拿來當腰靠枕也可以。

▼展開GreySa格蕾莎午休枕

▼折疊GreySa格蕾莎午休枕
小佳自己有發現一個很喜歡的使用格蕾莎午休枕方式,手抱著午休枕,把頭放在中間,再把午休枕兩側立起來;這樣感覺就像是隔絕了外面的世界,有躲在自己家中棉被窩起來的感覺,很舒適、有安全感!

▼午休也能很有安全感

短暫的良好午休品質能療癒上班族的疲憊身心靈,快速充電讓自己有精神和戰鬥力能接續下午的工作唷!



產品資訊:
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48/

















文章來源:小佳流浪旅行紀錄
文章連結:上班族的好伴侶|【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快速療癒疲憊的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