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親子育兒】新手爸媽必備孕期產後必買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從此揮別媽媽手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出月中後沒日沒夜的生活,讓我回想孕期的美好啊不過人家說為母則強,好像習慣寶寶習性及漸漸上手後也就沒那麼不容易了,而且寶寶真的每天都不一樣,好可愛啊!(產後真的是母愛大噴發)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格雷莎哺乳護嬰枕不同於一般月亮枕跟哺乳枕,抱枕芯非常扎實,厚度足足有18cm,一組是兩個,使用的方式非常多,可以將抱枕組合在一起當寶寶圍欄、當寶寶喝完奶側躺的擋枕、媽媽的授乳枕、一般靠枕,對於孕前、產後哺乳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而且全家人都可以用


懷孕後期肚子變得很大,用一般枕頭當靠枕已經不夠力,但只要一墊上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不管你是要看電視、滑手機、玩平板、筆電,或是看書,只要用不同方式組合,通通都可以輕鬆靠著減緩腰部的不適。

看電視的時候我是一顆墊在背部,一顆平放環繞住腰部跟屁股(產後一定沒時間追劇,媽媽我就是這樣享受追劇的~ha~)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除了網路資訊,我也看了一些孕期產後的書籍,看書當然就要一個舒適的位置,只要把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同方向疊放就可以當一個床上小沙發囉!


話說孕期偶爾會水腫,老公會很貼心的幫我準備泡腳桶,這時候搭配後腰墊著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也太享受了吧!畢竟懷孕真的很辛苦啊!

(記得當時PO了這個動態,朋友還問說哪裡買?看起來很舒服,不是看起來,是真的很舒服阿!)


一正一反的疊放則是可以跨手,用平板畫畫的時候手也不會因為懸空而手痠


孕前我就是個淺眠人,很容易半夜起床睡不著,更別說懷孕中後期的腰酸背痛、頻尿、寶寶的胎動,讓我常常睡眠不足,半夜醒來就難已入眠,但多虧了神奇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讓我可以好好睡覺!


週末的午後,我特別喜歡放著音樂,平躺在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上感受胎動,那屬於我跟小毛豆的兩人世界(可能偶爾會配點爸爸打電動的聲音~希望小毛豆不要被影響阿)


MIT台灣製造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認證枕套的部分採用國際品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及瑞士抗菌技術OEKO-TEX,材質柔軟親膚且抗菌防螨、吸溼透氣,可以均勻的吸收水分,一般棉的吸水量還低於天絲的50%,且天絲TENCEL®是天然環保的材質,能99.6%有效回收利用


枕芯的填充物採用100%A級長纖聚酯纖維,支撐性很好又柔軟,且枕套是做隱形拉鍊,除了美觀外,也不會因為在抱的過程中刮到自己或是寶寶嬌嫩的肌膚


奶量充足的我,剖腹產修復後就開始全母乳餵寶寶,一開始親餵的頭幾天,隔天起床都全身痠痛,問過月中護理師後才知道原來是我的哺乳姿勢不正確,應該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一開始親餵很容易為了要讓寶寶舒服,搞得自己姿勢不正確,腰痠背痛媽媽手通通來,不過在一切上軌道之後,不管是親餵還是瓶餵,只要有這組支撐性很好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真的是讓媽媽我哺乳的時候好輕鬆,還能自拍呢


躺著親餵的時候,腳夾著抱枕,不像夾著棉被那麼熱又有更好的支撐效果,雖然是冬天,但我月子喝太多補湯,晚上都會流汗,很怕熱


親餵不太需要拍嗝,我習慣先拍個三五分鐘再將寶寶頭墊高,有時會把寶寶斜放在腳上安撫,這時候拿哺乳枕來跨腳,腳就不會一直往下滑,寶寶也可以穩穩的在我腳上小睡


親餵完有時候我會把兩個枕頭的C開口靠在一起,讓寶寶可以稍微在哺乳枕上側躺,寶寶會在上面睡得很熟,看起來舒服的我都想這樣躺了(但抱枕可能需要四倍大)


把單顆哺乳枕扣起來,空心的地方墊個小抱枕或毛巾,寶寶就可以在上面小睡或是跟媽咪玩耍!



若親餵完寶寶還清醒著,我會用哺乳枕靠在他的背上,讓他側躺,比較不容易溢奶,包巾打開他也能稍微動一動手腳,晚上比較好睡!(我也可以睡比較久)


寶寶喝完奶睡著後,可以當寶寶圍欄,媽媽可以上個廁所上個網,也不用擔心寶寶獨自在床上不安全!(不過寶寶會翻身之後就不適合這樣放囉!他可能會逃離圍欄)



當初在列月子中心必帶物品的時候,第一個加入的就是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除了每天擠奶餵奶換尿布洗屁股、學習寶寶的所有事情外,偶爾也能這樣坐在窗邊喝熱國寶茶配風景

回顧在月中的日子,真的覺得當時是天堂啊!不過真的多虧了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讓我不管在月中還是回到家中,都能好好的親餵寶寶,減輕了不少負擔

真心推薦給懷孕中的媽咪、產後的媽咪,絕對能伴妳走過孕期不適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官網或是臉書看看唷!




產品連結: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產品連結: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二入



格蕾莎馬來西亞Shopee直營賣場
https://shopee.com.my/greysa888.tw.my





















文章來源:ViviLee愛手作【親子育兒】
文章連結:【親子育兒】新手爸媽必備孕期產後必買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從此揮別媽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