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 減少寶寶吐奶神器 | VG Youshi夜姬


前言

【寶寶吐奶】應該算是育兒上面蠻大的困擾,大家是不是有這種感覺:即使充分拍嗝,寶寶還是會吐奶!

我家有個好動小子!喝完奶,拍過嗝,在立起來抱著15分鐘到30分鐘左右,以為安全不會吐奶了,想說來換個尿布,才放下去躺著,小子就開始動啊動的,又喜歡把小腿整個抬起來,一用力,奶就大口大口的從嘴角溢出來......

有一次,小子吐得太多了,怕他又把衣服弄濕,我一緊張就拉了他一下,結果小子嚇到大大爆哭!這下不但衣服還是濕了,還嚇到他,吐出來的奶大概也有10-20cc吧!深深覺得又白吃,這樣很快就餓吧!XD
很快餓表示媽媽沒得休息了啊~想到全身抖XD
所以奶奶餵的好,媽媽可以多睡五分鐘絕對沒問題啦!


完美的傾斜角度13°!

寶寶出生時,他的胃很小,且位置跟成人的不太一樣,他們的胃是橫的,所以很淺,吃下去的奶水很容易因為寶寶肚子裡的空氣或是動來動去就溢出來了!
好吧!這下得好好上網扒文尋求解決之道!終於得到結論!吃奶前後都要有完美的傾斜角度!


GreySa格蕾莎真是育嬰過程的好幫手,之前用的【哺乳護嬰枕】實在是太好用了,懷孕期間幫忙孕婦減輕壓力,寶寶出生後繼續拿來照顧寶寶用,堪稱CP值最高的月亮枕!


寶寶腿要成M字形這樣才對喔!剛吃完奶放在月亮枕裏頭,讓寶寶稍微坐立一下下也有助於他們小肚子不脹氣!


最近因為寶寶溢奶問題,我又找了【母嬰專用仰角枕】,實際操作餵奶後,真心覺得GreySa格蕾莎實在太了解媽媽的需要了!完全打在點子上!


通常我會把寶寶放在床上,自己拿張小椅子坐在床邊直接餵寶寶,這種餵法非常省力氣!餵奶也可以讓雙手臂得到休息!超棒的!
但絕對不要平躺著餵,這樣不容易吞嚥,且會造成嗆奶的風險喔!一定要小心!


餵奶還有個很討厭的情況,就是妳擠半天的奶,卡在奶瓶裡,寶寶無法喝乾淨!真心覺得浪費耶!XD


用這個【哺乳護嬰枕】可以把奶瓶裡的奶奶全部喝光光喔!超棒!


吃完奶,我還是會抱起來拍拍嗝,充分拍嗝也是非常必要的,除了防止奶水跑到呼吸道的危險,還有要跟寶寶增進彼此的親密感!當然要好好抱抱他,獎勵他有乖乖吃奶奶呀!呵!


拍完嗝之後,就進入下個階段,換尿片!

這個時候寶寶剛喝完奶,又被媽媽抱得開心開心的,通常寶寶心情會很好,加上換尿片時寶寶很容易就清醒了,我家小子這時候會動來動去自己玩或是一直要跟我依依啊阿的說話!就是這個時候最容易吐奶!


有了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大大減低了寶寶的吐奶情況!所以寶寶吃飽後換尿片,我一定會把他放在仰角枕上面!
想我家小子常常在喝奶後,很想睡但卻被媽媽抓起來換尿布,整個會生氣暴怒!一用力,小身體晃來晃去的,沒多久一定會大口吐奶!


像這樣,把寶寶放在仰角枕上面,這個高度真的很棒!


喝奶後,寶寶還不想睡,通常我會跟他玩一下,跟他說說話,把他放在仰角枕上面,玩些靜態安靜的遊戲,跟寶寶作互動,不用一直擔心寶寶太激動會吐奶!


白天幫助吃奶後的寶寶安心入睡!

剛出生的寶寶腸胃發育未完全,對於吃進去的奶吸收不是那麼好,很容易胃脹氣或腸胃不適,這樣的小孩真的很難入睡!常常一邊睡一邊一一唉唉叫!搞得我有點神經衰弱,聽到聲音就趕快跑去看他還有沒有正常呼吸......

在照顧我家小子的過程,我發現抱他的時候有某個姿勢他會特別舒服,就是坐立著抱!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這樣他的小腸胃會比較舒服!但是爸爸媽媽不可能24小時都這樣抱著他呀!
尤其小寶寶越來越重!雙臂在強壯也無法負擔!


所以,來了來了!趕快再拿出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讓寶寶好好睡個午覺!


把平面的枕頭換成仰角枕,讓寶貝靠躺在上面,通常這樣睡午覺他都可以睡飽睡滿時數,這時候媽媽就會有空檔可以做別的事情啦!
等待寶寶睡著之後再把仰角枕移走!(不建議當成寶寶枕頭,仰角枕只是輔助喔!)


有時候他不想睡自己的小床,我會把他放在大床上,把大床上的東西全部清空,因為剛吃完奶,怕他吐奶,所以讓他側睡,我也會拿出仰角枕抵住他的背後,讓他不會翻過身,造成嗆奶危險!


安心的舒適材質

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除了13°的仰角設計,整體的材質上也是非常舒服。
外套層是用國際品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防塵蹣、抗菌之外,還有OEKO-TEX認證(更多這方面好處,可以直接進入網址看詳細的資訊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28/ )。


外套層有點厚度,跟之前懷孕時用的【哺乳護嬰枕】一樣的材質和質感,摸起來很舒服,從內到外整個都是台灣製造,一針一線都是格蕾莎媽媽們的手工車縫,做工非常細心!


偶而還是會因為寶寶亂動造成他過動的吐奶,不小心會沾到枕頭上,網眼設計,不只透氣,髒污看起來也沒那麼明顯!
外套可以拆下來清洗,後面都有清楚標示!
內枕頭不可以清洗,也不要拿去曬!可以用水洗後風乾!
枕頭非常輕,我常常單手拿枕頭,另一手抱著寶寶走去要他躺下的地方!


如果你們家寶寶也有容易吐奶問題,我真的很推薦用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最滿意的地方就是讓寶寶在上面午睡,目前為止,我家小子靠在上面午睡還沒吐過奶!
趕快買一個試試看吧!


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產品規格:
產地:台灣
尺寸:35(L)x46(W)x10(H)cm (正負值1cm)
淨重:360g(正負20g)
材質:【表布】44%萊賽爾纖維(天絲TENCEL®)、56%聚酯纖維
【內裡】鳥眼布(100%聚酯纖維)
【枕頭】聚胺酯泡綿 100%PU Foam
台灣製造/耐燒試驗/無毒檢測/環保認證/安全認證


產品介紹: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28/




格蕾莎馬來西亞Shopee直營賣場
https://shopee.com.my/greysa888.tw.my


格蕾莎新加坡Shopee直營賣場
https://shopee.sg/greysa888.tw.sg








文章來源:夜姬 華麗角度│質感生活 YouShi專欄
文章連結:GreySa格蕾莎母嬰專用仰角枕 | 減少寶寶吐奶神器 | VG Youshi夜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