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讓寶貝輕鬆熟睡到天亮!


睡眠好,大腦才會靈活,所以Stan媽挑選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讓屎蛋可以輕鬆熟睡到天亮!


台灣MIT製造,熱銷香港、澳門、紐西蘭的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手工車縫的材質,精緻耐用!是Stan媽選購格蕾莎GreySa產品的重要原因!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睡眠若不充足,不但思緒不集中、學習效率差

,有時還會錯過長高的黃金期,恩湯啊!


兒童環保記憶枕使用特殊蜂巢空間結構記憶綿枕芯,對於肩頸和頭部可充份逹到舒壓的效果!

而且支撐性強,可以有效舒緩一天的疲憊,一夜好眠後,睡飽飽,繼續專心學習!


GreySa格蕾莎泡綿使用通過CeriPUR安全健康環保(SHE)認證的原料,

最適合關心孩子健康的父母選購!

彈性記憶枕材質,輕鬆記憶孩子的頭型,完整包覆,超舒適!


屎蛋每天早上起來,就有惱人的臭汗味,昨晚才洗的澡,怎麼香噴噴全不見?

GreySa格蕾莎的鳥眼速乾布套,超透氣,最適合經常睡的滿頭大汗的屎蛋柳!

薄透快乾的設計,讓肌膚經常保持乾爽,溼疹就不上身!


無毒耐燃的環保多重認證,材質安全!

屎蛋睡得安心,Stan媽就跟著沒煩惱!



織標所採用的紗線都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生態紡織認證標章,
不怕孩子摸到時肌膚受到有害物質的刺激,真正的無毒、無害、無污染,替父母把關!!


習慣側躺的小捧友,可以選擇較高的8CM側邊,完整托住頭頸,不怕落枕,超安心!


喜歡正躺大方睡的的小捧友,可以選擇較低的5CM側邊,什麼高度都一樣舒適好睡!


GreySa格蕾莎雙重高度設計,愛怎麼睡就怎麼睡!

看~屎蛋完全不用陪睡,一下就睡著柳!

無論正躺或側躺都十分舒服呢!


趁著屎蛋上學去,Stan媽也來午休躺一下, 舒服~(蛇丸上身)

不論各種身型,睡起來也都超服貼!


孩子的睡眠很重要,要孩子頭好壯壯長高高,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就要睡起來!

真正愛孩子的GreySa格蕾莎,保證讓您高枕無憂免煩惱!Stan媽安心睡感動推薦!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96/

















文章來源: Stanma 屎蛋媽童樂繪
文章連結: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讓寶貝輕鬆熟睡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