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橄欖綠)。100%台灣製造,軟硬度適中,不論是要禪修打坐,還是要當成和室坐墊、佛堂拜墊,上下墊分開的【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就長時間坐久也不會累!


媽麻~老師要我們每天早上都會在晨讀前,閉上眼睛安靜坐個10分鐘!



雖然學期才開始沒多久,國小似乎已經開始進入大考前,無止盡的小考輪迴中!


看著孩子放學回家拿回一張張的小考考卷,就知道老師和孩子之間,正開啟大考前的最佳備戰模式!

剛回家才放下書包,蒨蒨就迫不急待跟艾琳分享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蒨蒨:媽麻~老師說~快要月考了,希望我們都能撇除一切的雜念,專心準備考試,所以從今天起,早上晨讀前,每個人都要閉上眼睛,心無旁騖的安靜坐個10分鐘!


艾琳:那你知道老師這麼做的意義在哪裡嗎?


蒨蒨:同學有問過老師了!老師說:這麼做的意義在於要讓剛起床趕著去上課的同學能安靜下來,沈澱思緒,不只可以培養專注力,也可以穩定情緒,讓等一下上課的學習效果更好!


就在前幾天,艾琳在校園遇到了孩子的老師,隨口一問,才知道從高雄的學校轉到這裡的新老師,曾經要學生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什麼都不想,日復一日,竟然發現學生們的學習效果和專注力提升了不少!

媽媽你也可以在假日時和孩子一起靜坐,效果會更棒喔!


好奇的艾琳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發現目前已經有很多學校和團體,已經投入鼓勵兒童靜坐,因為其中的好處超多!!



蒨蒨:我不要靜坐,因為坐在地上屁股好痛!

要孩子愛上靜坐,前提就是要先買一張合適的靜坐坐墊,給孩子使用!

 
艾琳發現在網路上評價很高的【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就是艾琳之前用過的
有了100%台灣製造的【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360度環狀包覆頸部,加強頸部的支撐力,讓坐著睡不再搖頭晃腦,是全家出遊的必備小物!



一收到【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艾琳立刻從收納袋裡頭拿出來,發現坐墊上頭的蓮花圖騰好美,橄欖綠的色調中竟然還透露出絲柔滑亮的光澤感,摸起來的觸感也好舒服!



橄欖綠色的【GreySa格蕾莎】獨家設計的蓮花靜修坐墊組,不只看起來沈穩典雅,透過陽光灑進來的和室,和坐墊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蒨蒨:媽麻~這家的坐墊為什麼要分成兩塊啊?


原來【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的上下墊分開的意義是在於為了要舒緩靜坐者盤腿時所帶來的壓力。




其實在秋老虎的發威下,讀半天的蒨蒨通常在回家後,都會出現因為炎熱難受而出現的種種躁動行為,寫功課時也會因此分心或是不專注,迫使作業不是寫太久就是錯字連篇。

所以,艾琳都會在蒨蒨週一和週三讀半天的放學回家後,來個親子靜坐!

有時候作業太多,就來個10分鐘,作業不多時,就改為30分鐘。




之前的靜坐都是直接要孩子坐在地上,直到孩子抗議屁股痛和腿麻的情況發生,艾琳才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第一次坐在【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上的蒨蒨說:這個坐墊不會太硬也不太太軟,坐起來好舒服喔!




既然坐起來很舒服,我們就來開始今天的親子靜坐吧!

閉上眼睛,讓身體和心靈都一起沈澱平靜下來吧!




之前,艾琳發現蒨蒨都會在靜坐中,不停的蠕動身體,改變坐姿和調整姿勢,有時候就算是短短的數分鐘,孩子也會吵著:媽麻~我的腿好麻,屁股好痛喔!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自從坐上【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蒨蒨一直專注在靜坐上,不再分心,也不再像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




舒服的讓蒨蒨一直持續到靜坐結束,緩緩睜開眼睛的蒨蒨說:時間到了噢?怎麼過得那麼快啊?

艾琳:你之前不是都說時間怎麼過得好久嗎?


艾琳發現上下墊分開的【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坐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真的好舒服,尤其是因為靜坐而盤著的雙腿,也不會因為坐太久麻掉,難怪孩子坐了30分,還遲遲不肯從坐墊上起來!




好奇的想要知道【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好坐的秘密!


就在尋找好一陣子之後,艾琳找到了隱形拉鍊。




艾琳發現【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裡頭不像是一般的坐墊一樣,是使用柔軟的棉花或是硬度較高的椰棕,而是為一體成形的高密度泡棉,難怪支撐力超好,坐起來不會覺得太硬或是太軟!




自從蒨蒨知道【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的優點之後,就開始獨佔坐墊,每當她寫完功課後,就是大量閱讀書籍的時間,有時候一坐就是一小時,書是一本換過一本,也沒有聽過她喊過腿麻。




為了讓孩子自然而然地坐正,挺直腰桿,艾琳會適時地提醒孩子,順便調整坐姿!




偶爾手痠了,搬張桌子,把【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當成和室椅,做起來也很輕鬆自在!




在還沒有【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之前,艾琳家的孩子都會跪坐或是蹲坐在木質地板上玩玩具。




但隨著玩玩具的時間拉長時,孩子的整隻腳就會不自覺的麻掉。

小核桃:媽麻~我的腿好麻,好痛喔!




而年紀比較大的蒨蒨,雖然會在玩玩具時,不斷地變化身體的姿勢,避免久坐而腿麻,但是孩子就是會呈現不舒服的狀態。




【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下墊略低於上墊的好處就是屁股會比雙腿還要高一些,當雙腳自然而然地放鬆後,舒適的坐著,讓盤腿的壓力釋放了不少,腿部麻掉的機會也少多了!




當閱讀時間夠久,眼睛該休息的時間到了,有著美麗橄欖綠色調的【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就成了孩子放鬆全身的好幫手!




蒨蒨:我現在要小憩一下!別吵我喔!



玩累的孩子,藉著【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一人一個,不論是頭部亦或是身體躺在上頭,軟硬適中的舒適感,不禁讓人想要沈沈地睡去!



輕巧的【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不用時,收在櫃子裡,也不會佔據太多的空間。



如果不使用時,也可以套上附贈的防塵套防塵。


美麗大方的【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也很適合當成禮物送給有在禪修打坐的長輩、或是當成佛堂拜墊、道場蒲團來使用,可以讓收禮的人坐得更舒適,坐久了也不會覺得累!


這幾週的親子靜坐下來,艾琳發現蒨蒨在專注力和緩解焦慮(考前焦慮),有大大的提升,尤其是當孩子在冷靜下來時再寫功課,錯字不再連篇,學習效果也大大的進步了許多!


靜坐有這麼好處,不過前提必須要有一個好的坐墊,讓靜坐效果也能加倍!



100%台灣製造,軟硬度適中,不論是要禪修打坐,還是要當成和室坐墊、佛堂拜墊,上下墊分開的【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就長時間坐久也不會累!



GreySa格蕾莎

電話:02-2783-2223

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產品說明: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90/






文章來源:蒨蒨小核桃
文章連結:【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橄欖綠)。100%台灣製造,軟硬度適中,不論是要禪修打坐,還是要當成和室坐墊、佛堂拜墊,上下墊分開的【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就長時間坐久也不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