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100%MIT/和室&木質地板適用



PB家中為木地板,除了瑜珈外,有時早晨或夜晚或靜坐冥想,以一般的坐墊置於木地板上使用,但不甚適合,不是太小就是太硬,臀部坐起來不舒服,致姿勢不正,常腰酸背痛,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這款好用的坐墊~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



GreySa格蕾莎是知名的抱枕品牌,已有10年歷史,最近推出了新款的坐墊,也可當作拜墊,無論是打坐、禪坐、靜坐、和室都很適合使用。



這款蓮花靜修坐墊附有白色收納袋,很貼心!方便收納及使用,也不怕坐墊容易弄髒,我選的顏色是金銅棕。



好美蓮花圖騰緹花布!我不禁讚嘆!設計淡雅,清麗脫俗,而不庸俗。採一體成型的高密度泡綿設計。



材質60%為棉,摸起來不粗糙,接觸肌膚好舒適!我好喜歡!100%台灣製造,我愛用優質的國貨啦!



坐墊側有隱形拉鍊,坐墊布套若髒了可方便拆卸及清洗替換。



獨立的上下墊,耐用不易塌陷,通過歐盟REACH檢測、RoHS環保認證,讓我使用起來好放心!



個人覺得冥想蠻重要的,人一天的生活孜孜碌碌,工作、家庭,一天花一點時間冥想,透過內心審視來調節自己的狀態,有助於處理事情時精神更加集中,並且更能放鬆的休息。冥想就是其中一種,而冥想時姿勢,身體必須靜止、穩定、放鬆、舒適。PB常常靜坐冥想,使用了這款坐墊,屁股不再痠痛啦!坐墊的彈力和支撐力還不錯!背部可以直挺起來啦~不彎腰駝背,身體坐姿很重要,若坐姿不正,長期會導致腰酸背痛又腳麻,不可不慎!



Ivy也來嘗鮮,寫稿文字工作常需要用到筆電,有時工作坐膩了一般椅子,坐在地面上換個環境也很好,可將蓮花靜修坐墊墊於地上,高度剛剛好。



有了坐墊的支撐,臀部接觸於柔軟的坐墊上,相較直接坐於硬梆梆的地面,更能放鬆自然不拘束,炎熱的夏天使用時,緹花布材質涼爽不悶熱,附有收納袋,好收納省空間。除居家使用外,亦可攜帶外出使用,便利滿分。

Ivy也嘗試帶小屁孩念故事書時鋪坐於地上使用,好方便!個人比較推崇的是其上下墊的獨立設計,而非像市售只有單一坐墊,坐久了足部容易感到麻木痠痛,一高一低的坐墊設計使用,符合人體工學坐姿,臀部墊於上墊,足部置於下墊,使用時恰到好處!臀部和足部都能達到放鬆,上下墊若分開使用也可以,用途多元,功能多多。有在靜坐或瑜珈冥想的朋友相當適合,趕快來試試親身體驗吧!分享給大家!

產品資訊:
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90/







文章來源:Ivy & Phoebe's life
文章連結: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100%MIT/和室&木質地板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