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抬腿枕推薦】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 (粉紅圓點)2019年新款,腿部壓力大釋放,超喜歡!



忍不住得意的笑~

有了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偶滴小腿到大腿,整個舒服到不行唷!

千千媽咪工作時間都在晚上,白天較少開電腦寫文,晚上不只思緒清晰,更不會打到一半,當文思泉湧之時被兩小生生給打斷,不過,只要晚上一坐到電腦前,整理照片、打字,時間總過的很快!

時不時,一坐3小時過去,當起身才發現小腿肚漲漲水腫了,只能睡覺時把腳抬到牆壁上,想讓腳舒服一點,只是,抬高放牆壁放久一點點並不舒服,有時則是墊高棉被讓腳抬高,但~剛開始會覺得ok,不過,因為沒弧度,放一下後也會不舒服!

自從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到千千媽咪家讓千千媽咪的腿部壓力大釋放,超喜歡!



對於GreySa格蕾莎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格蕾莎更是抬腿枕的創始者,已超過10年歷史唷!

其實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不只能當抬腿枕,它的高度讓千千媽咪趴卧也好舒服,追劇玩遊戲也超舒服~



側卧




超棒的曲線設計,在側卧支撐腰間讓姿勢舒服,看電視追劇更輕鬆呢!



寶貝們也很喜歡拿著抬腿枕,不只用來躺,也用來趴玩呢!



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首創曲線設計,能完美貼合腿部!

對於久站或久坐有靜脈曲張的人來說,抬腿枕讓腿部抬高更舒服~



有沒有發現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和腿的密合?



從低處的支撐分散大腿重量,到中間微凸的緩和膝關節角度,到最上面的腳服小腿肚,分散腿部重量,軟硬適中,不過,抬腿時也不要使用過久,以不超過30分鐘為宜,以免過長時間抬腿讓血液循環到末梢而產生腳部冰冷或麻木的情形唷!



瀅瀅最近也很愛和我搶抬腿枕,她那一雙焦啊咖,硬是要放在抬腿枕上,還一副很舒服的模樣讓人忍不住發笑,實在可愛極了~呵



家裡沙發這L處的貴妃椅平時是千千媽咪專屬,兩小現在三不五時就來個鳩佔鵲巢。



不只客廳好用,睡前抬腿也好用。



也可以當背靠(靠背)枕墊,在房間看電視時還可以靠著超舒服呢!




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有弧度的,首創曲線設計,不只能完美貼合腿部,表布採用獨家設計GreySa緹花布(60%棉+40%聚酯纖維)側邊還有GreySa 格蕾莎織標唷!



超美的粉色系,logo緹花布看起來簡單大方~

拉鍊設計,表布還可以拆下來清洗唷!



隱形拉鍊和布套同色,不只美觀,使用時也更安全。



內裡還有防水尼龍布,還有中英文洗滌說明!



抬腿枕使用一體成型的高密度泡棉聚胺酯泡棉PU Foam,使用起來很有彈性也不易塌陷。



還有防塵收納袋方便收納唷!




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可一枕多用,可做為足枕、靠墊、靠背枕、趴讀枕、臥靠枕、躺睡枕、孕墊枕,超多功能!



超好用又有質感的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哪裡買?

產品介紹: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3/







文章來源:千千媽咪
文章連結:【抬腿枕推薦】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 (粉紅圓點)2019年新款,腿部壓力大釋放,超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