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生活 ] 我的抬腿人生,有GreySa格蕾莎陪伴


工作久站乃兵家常事,想到每次回家還要貼壁抬腿預防水腫,抬到睡著腿倒下來還會把自己嚇醒,就只有一個「累」字。

偶然間看到了GreySa格蕾莎的抬腿枕,想到可以舒適地抬腿就立馬下單了!現在就來開箱給大家看!


了解了一下品牌背景才知道GreySa格蕾莎是抬腿枕的創始者,已有超過10年歷史,其產品也外銷到香港、澳門、日本、紐西蘭。

而且強調台灣在地生產製造,每一針每一線都來自格蕾莎的媽媽們用心車縫,所以購買GreySa格蕾莎抬腿枕的同時,也相對支持了台灣的傳統產業。

連織標所採用的紗線都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生態紡織認證標章,無毒、無害、無污染。


抬腿枕以不織布防塵袋包裝,非常貼心,就算不使用時也可以好好收納起來不沾灰塵。


抬腿枕的特色在於貼心的弧度設計,可支撐和服貼整隻腿部,有效分散腿部的重量使皮膚不受壓迫,且泡棉軟硬度適中,試用過後也不會因為使用時間的施壓造成泡綿變形。


抬腿枕所使用的泡棉更是通過歐盟環保RoHS認證,同時擁有獨家的專利設計,首創的曲線設計能完整貼合腿部,155-175cm身高男女皆可使用,而我剛好175安全飛過~難怪我在使用抬腿枕的時候覺得長度剛剛好,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除了內部一體成型的泡棉外,外部分為兩層,其中一層是防潑水尼龍布,可保護泡綿本體讓使用壽命延長,睡覺睡到流口水也不怕,而最外層則是獨家設計的logo提花布。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希望外布有更多選擇;材質也可以較柔軟一點。


抬腿枕的高度和軟硬度都很適合我,因為太舒適而導致我最近都呈現在懶爛的狀態,每天只想或靠或躺的在抬腿枕上。


靠躺著讀書⋯⋯



依靠著追劇(貴妃躺)⋯⋯


還有很棒的一點就是在我使用電腦的時候可以支撐著背。

因為房間大小的關係,所以我都必須要坐在床上使用電腦,久坐的後遺症就是腰痠背痛,而GreySa格蕾莎抬腿枕的造型,使它在某個角度時可以稍稍支撐我身體的重量而不往後倒,所以多多少少能舒緩久坐床邊給我帶來的不適。



雖然抬腿好處多多,但任何事情還是要適時適量,以下事項須在使用時多加注意喔~

★ 注意事項

1. 抬腿時間不超過30分鐘為宜

2. 懷孕期間抬腿時間須依照醫生指示

3. 平躺後,後腳踝凹處置於抬腿枕最高處



最後附上我繼續軟爛在抬腿枕上的樣子,就是想告訴你們我有多愛不釋手!

覺得可以買送給家中長輩,他們應該會很愛~



覺得銀灰豹紋色真是挑對了,跟房間和客廳家具都好搭 ♥

閃亮的銀色花紋,在夕陽灑落時閃閃發光,讓我的疲勞也一掃而空了~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3/







文章來源:黃懸 / BB
文章連結:[ 生活 ] 我的抬腿人生,有GreySa格蕾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