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發現這個不只是月亮枕、授乳枕三用護嬰枕!一回家的小嫩嬰,都睡在這個裡面


自從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發現這個不只是月亮枕、授乳枕三用護嬰枕!一回家的小嫩嬰,都睡在這個裡面,像安全圍欄一樣的概念包圍著她讓寶寶很有安全感,感覺他睡的很香甜~


有次想讓女兒睡回嬰兒床竟然大哭了起來~放回他原本的位置有順利睡著了,還是等他長大一點再換回去好了!發現它的好處之一因為他的厚度有加高設計20公分高和父母同床的寶寶一方面不會壓到嬰兒,也可以讓寶寶很有安全感,同時也可以讓哺乳的媽媽緩解一下痠痛的手臂,手肘可以不用懸空餵奶,真是媽咪的好幫手!


且他的材質抗菌、防塵蟎這點也蠻重要的,不怕寶寶過敏~餵奶的時候兩個枕頭也可以合在一起,不管是要看書餵奶...等。背後可以靠著前面可以擺著,不僅腰那邊舒適手臂也被解脫了~~~一天要餵奶次數6次之多一次20-30分之久~無法想像沒有格蕾莎怎麼辦我不要媽媽手呀。


我們家小米菓快兩個月寶寶現在開始會扭來扭去了,把他放在裡面也不怕她滾下床枕頭周邊我發現還可以放一台小米攝影機隨時觀看寶寶下樓一下可以用監視器監視,這角度不錯喔!整個幫他當置物架~奶嘴、紗布巾一律可以放在旁邊隨時需要都可以使用,半夜吵鬧餵奶都可以信手拈來~不錯吧!


媽咪孕期大肚子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太慢發現了我買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快生了~不然孕初期就買了兩顆枕頭有連結的扣環可以單個扣上也可以兩個扣上不怕寶寶踢踢喔!


我認為cp值真的很高,媽咪用、寶寶也可以用到小學,爸爸要幫忙餵奶也可以~一個枕頭全家用的概念,還有嬰兒時期寶寶可以靠著圈圈喝奶,或是剛喝完奶可以讓寶寶拉大角度靠著,防止寶寶液奶,用到國小還可以把故事書放在上面看~


寶寶從小用到大的概念,建議可以多買一套枕頭套可以更換~畢竟清潔還是挺重要的


現在寶寶才剛滿月沒多久、等他可以自己坐靠著,就能讓他自己在裡面了,當個小沙發靠枕,新生兒躺在上面睡覺也很ok喔!


真的試用兩個月的心得~真心好用
首創扶手加高設計100%台灣製造、歐盟REACH檢測、RoHS環保認證、布料通過歐盟Oeko-Tex 100檢測,台灣製造就是能安心使用!


貼上資訊讓大家參考也順便燒燒媽媽們




產品連結: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產品連結: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二入



格蕾莎馬來西亞Shopee直營賣場
https://shopee.com.my/greysa888.tw.my













文章來源:special.yha-instagram
文章連結:發現這個不只是月亮枕、授乳枕三用護嬰枕!一回家的小嫩嬰,都睡在這個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