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不容易變形,耐用(爬文有用家說已經使用了十年)


還沒懷孕以前,蔡先生就叫我買孕婦枕,當時以為他那麼體貼,竟然懂得超前部署(那時侯已有懷孕計劃),結果原來是他自己要用!!!(哈哈哈哈哈⋯男人啊~)
後來買保健品時送了一個,這才知道他要的並不是孕婦枕(所以到底要的是什麼??)直到後來收到廠商寄來的商品時,才知道原來他是想要一個抬腿枕。

他說有靜脈曲張的人更需要抬腿,(當主廚每天都要站很久),而按摩椅只有按腳的功能卻沒有按小腿,所以很需要一個抬腿枕在睡前協助放鬆(怎麼聽起來好可憐的樣子)。
雖然廠商東西是寄給我的,但蔡先生在家時,幾乎都是他在用,但當蔡先生上班後,那自然是在家中待產的我大用特用的時候(XD⋯)

孕期水腫真的很困擾,還好有抬腿枕陪我渡過!其次是在閱讀時(又或者滑手機)放在沙發上作背枕使用,甚至可以充當抬腳墊(更多時候我是用來作靠背,感覺買來送長輩也很合適)。
GreySa格蕾莎是抬腿枕的創始者,有超過10年歷史,彈性佳,以蔡先生的身軀(蔡先生是個吃貨廚師)靠在上面看電視,回彈依然非常迅速,這表示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不容易變形,耐用(爬文有用家說已經使用了十年)。


懷孕後期不容易入睡,有時候會需要以坐卧的形式輔助,用它來當靠枕再配搭月亮枕,會有助延長媽媽睡眠的時間喔~(孕後期怎麼睡都睡不好真的很可憐,求幫哭哭)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3/


格蕾莎馬來西亞Shopee直營賣場
https://shopee.com.my/greysa888.tw.my















文章來源:夏雪Angela beatrice
文章連結: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不容易變形,耐用(爬文有用家說已經使用了十年)